第18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供电开展“践行新战略、党建服务+”唐河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姚展 孙冬丽

    11月27日,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践行新战略、党建服务+”唐河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唐河公司张店供电所开展。省公司党委党建部二级职员王琦,公司党委书记杨保灿出席活动,各县(市)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各县(市公司)、飞龙公司党建部主任参加观摩交流。

    观摩团首先现场参观了张店供电所文化环境——“四区一路”,即智能互联区、战略落地区、党建引领区、综合保障区及初心之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河公司总经理杨鹏宇对观摩活动的召开进行致辞,观摩团集中观看视频《党建引领聚合力、为民服务践初心》,唐河公司党委书记魏秋辉围绕“党建引领、服务为民”专项活动作汇报发言。

    王琦在指导讲评中充分肯定了此项工作,他指出,唐河公司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思路,以党建为引领,以“一张工单抓到底”作为活动的切入点和抓手,深入开展“党建+服务”工程,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促。做法务实促实效。围绕“降工单、优服务”绘制工作主线,采取“四级谈话”“三项约谈”“工单分析会”“红黑榜晒晾评”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强化党建责任,提升广大党员职工为民服务积极性。成果明显面貌新。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持续开展,抓住了点,带动了面,工单数量明显下降,广大党员职工精神面貌有所转变,业务能力有所提升,工作作风有所改进,践行国网新战略自觉性有所增强,进一步树立责任央企的品牌形象,推动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输能、赋能、增能。

    观摩活动结束后,王琦从巡察党建方面突出问题、巡察党建问题原因分析、着力解决党建方面问题等,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巡察党建知识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第一现场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今牌金融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广告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莲菜池旁巡回审理断案 22户村民当天拿到了土地租金
南阳高新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村企“联姻”,支部联建 博爱县金城乡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南阳供电开展“践行新战略、党建服务+”唐河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商定履约不还钱依法扣划促执结
武陟县法院召开提升案件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河南省首个数字贸易学院落户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