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新气象 开封禹王台法院从抓党建带队伍 促工作开局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伯辉 通讯员 姚红涛

    1月4日上午,元旦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禹王台法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详细品读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会上,党总支书记、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逐一向院党组进行了汇报。

    陈广林指出,2020年,禹王台法院以汗水浇灌收获,审判质效、诉服质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很大进步,特别是执行知晓、诉服质效迈入全省法院第一方阵。新年伊始,希望全院干警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整体提升开好头、起好步!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发挥审判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管厚爱,真管真爱,用铁的纪律打造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最后,全体党员干警在陈广林的带领下,身穿法袍,面向国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看视频
   第06版:暖新闻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漯河这位物流公司老板很尴尬:接了单生意赚了200元 却被拘留5天
平顶山这对“夫妻楼栋长”管出邻里新风
新年新气象 开封禹王台法院从抓党建带队伍 促工作开局
开封市禹王台区执行干警廉政党课开讲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大普法宣传力度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宋海燕“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现代化暖棚 让鲁山张良镇蔬菜产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