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医院捐赠200份《阳光少年报》丰富学生生活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夏秀琴 通讯员 艾金宝/文  记者 张欢欢/图

    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征订200份《阳光少年报》,捐赠给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北窑回民小学和宜阳县董王庄乡次古洞小学。1月11日下午,首次捐赠仪式在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北窑回民小学举行,东方今报联合爱心医院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该校捐赠了100份为期一年的《阳光少年报》。

    “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直积极践行公立医院的公立属性。”该院副院长邢付强介绍,除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外,该院在疫情防控、慢性病防治、妇女儿童健康等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次捐赠《阳光少年报》,旨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大家的生活。

    捐赠仪式上,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北窑回民小学校长聂学武对爱心医院关心孩子成长的义举表示感谢,要求孩子们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

    仪式上,东方今报洛阳中心总监郭帅为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颁发了“关爱青少年爱心单位”的牌匾。

    郭帅向师生们介绍了《阳光少年报》的特点:永远拒绝广告、可食用级别的绿色大豆油墨、防近视纸张印刷,用讲故事的方式将新闻讲给孩子听,让孩子通过报纸了解一周国内外大事,开阔视野,培养出健全的性格。

    最后,郭帅表示,未来将联合更多社会上有爱心的单位,关心关爱教育事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看视频
   第06版:暖新闻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爱心医院捐赠200份《阳光少年报》丰富学生生活
技术难度全国前列 洛阳地铁2号线下穿洛河段首个隧洞贯通
法院巧用特邀调解员 快速化解纠纷获称赞
凌晨、零下9摄氏度 他们奋战变电站内只为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