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两处赌博窝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苏栋

    赌博不仅败坏社会风气,且极易引发社会治安问题,严重影响社会稳定。近日,开发区分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秉承“严细深实快”的工作理念,重拳出击,成功端掉辖区内2个赌博窝点,依法行政处罚款4名、治安拘留处罚款12名赌博违法行为人,敲响了遏制赌博歪风邪气的警钟。

    经过前期巡逻排查和群众线索举报,新习派出所、王助派出所主动出击,分别在新习镇某村张某家中将正在利用打鱼机赌博及利用牌九赌博的张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抓获;王助镇某村刘某某为杨某某等人赌博提供了场所和赌具牌九,当晚收取“台费”70元,将利用斗地主、推牌九参与赌博的杨某某及刘某某等9人当场抓获,现场收缴赌资800元。随后,办案民警经过连夜突审,张某等16名违法行为人对赌博行为供认不讳。

    隔日,开发区分局以打击赌博窝点为契机,大力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并积极鼓励群众提供犯罪线索、举报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同违法犯罪作斗争,营造了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举有效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彰显了公安机关能打善拼、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发区分局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坚决肃清社会毒瘤,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广电独家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记者跑腿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中原警事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第17版:中原警事
   第18版:中原警事
   第19版:中原警事
   第20版:中原警事
   第21版:中原警事
   第22版:中原警事
   第23版:中原警事
   第24版:中原警事
防诈骗宣传不放松
濮阳华龙区警方成功侦破重大诈骗案
濮阳华龙区警方快速侦破盗窃车内财物案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春节前后加大破案力度 成效显著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河派出所巡逻小分队:真情为民谱新篇
平安守护 濮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两处赌博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