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年中部酒食大展
2021郑州春糖,4月26日璀璨启幕!

    4月26~28日,2021第27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多管齐下、整合多方资源,为酒食行业注入强劲动力,对广大厂商来说,本届展会是招商选品、采购交流、了解趋势的年度盛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规模提升 规划展览面积近7万㎡,专业大展更上一层

    经过近15年的市场深耕和沉淀积累,郑州国际糖酒会早已成为广大食品企业、品牌产品布局中国市场的必参例会,展会规模逐步攀升、品质不断提升、影响力越来越大。

    本届展会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点支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文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河南阿金博雅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特邀主办,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2021郑州春季糖酒会总展览面积达6.6万㎡,同比增长30%,将实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2个馆的满馆展出,是郑州国际糖酒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

    展区优化 八大主题展彰显全品类豪华阵容,共筑食业良机

    在消费升级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之下,食品行业迎来关键变革与机遇,新消费模式加速形成、行业赛道不断细分、市场消费更趋个性多元,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不断优化细分行业品类,以满足市场发展、实现厂商精准对接。

    本届展会以“追求卓越品质,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共设置了中国名优酒展、国际葡萄酒展、中部精酿啤酒展、进口食品展、休闲食品展、精品饮料展、食品产业供应链展、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8 大主题展,数千款新品爆品名品荟萃,共同反映新“食”代发展格局。

    厂商齐聚 2021中部专业大展,招商选品一站式满足

    中部地区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是全国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期大力发展的重点区域。作为中部地区的专业酒食大展,郑州国际糖酒会一直在创新升级,是酒食厂商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

    郑州国际糖酒会是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新品发布、拓客招商、选品交流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全新升级后的2021郑州国际糖酒会,将吸引1900多家酒类、食品、饮料、食品机械企业,10万余专业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新品爆品竞相绽放,这一盛会的举办将有效促进中部及全国食品厂商交流、推动区域经济和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思想盛宴 数十场活动精彩纷呈,凝聚向上的力量

    除了厂商交流,郑州国际糖酒会还特别注重对思想阵地的打造,帮助与会客商在选品招商的同时,增强其参会体验与获得感,增加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展会期间,2021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2021第二届中部国际精品葡萄酒大赛、第一届中部精品葡萄酒展主论坛、首届中部精酿啤酒展主论坛、葡萄酒大师班、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瑞城国际精酿啤酒大讲堂、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大赛、专场推介会等数十场思想盛宴将围绕选品、营销、数字化等热点话题展开,带给与会人员更多启发与思考,凝聚积极向上的力量。

    日前,展会招展已基本结束,展前邀商、宣传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4月26~28日,一场酒食饕餮盛宴将盛装登场,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赴盛会、探商机、享价值。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工银瑞信战略远见混合4月8日重磅发售
2021郑州春糖,4月26日璀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