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汝南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改善基层一线的警用装备,提高一线民警的应急处突、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巡逻管控能力,3月29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在办公大楼前举行新购置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8辆警用摩托车正式配发给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165部可视对讲机发放给全局各单位,汝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志勇,其他在汝的党委成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配发仪式上,8辆崭新的警用摩托车被一一分发到摩托车驾驶员手中。此次配发的警用摩托车马力足,稳定性强,性能突出,在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升巡逻民警对辖区的巡逻管控能力和快速应急反应能力。

    许志勇强调:一要切实发挥警用摩托车灵活、机动、便捷的特点,按照“一三五”快速反应机制,提升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快速处置能力;二要以此次新装备发放为契机,加强街道路面的巡逻防控,做好防事故、保畅通的工作;三要按照规定规范使用警用摩托车,要保护、爱惜新装备,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定期检查,确保其性能良好,在执勤执法中不出意外。

    随后,许志勇向全局各单位发放了165部可视对讲机,此次可视对讲机的投入使用,对民警巡逻守候、执行重大安全保卫任务和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等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配发仪式结束后,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8辆警用摩托车全副武装,排列整齐,警灯闪烁,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车队整齐划一,穿梭于城区的大街小巷,汇聚成了汝南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①刘景博 武丽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危急关头 他挺身而出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党史 促整顿 转作风 铸警魂 平舆交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汝南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
利剑出鞘 六人落网
强迫交易 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