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经开区公安分局举办第一期政治轮训暨支部书记大讲堂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王士伟 通讯员 苗永朝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政治轮训工作,周口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决定分三期举办政治轮训暨支部书记大讲堂,着力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3月29日晚,经开区分局举办第一期政治轮训暨支部书记大讲堂,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岳备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田贻林及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副科级以上民警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第一期政治轮训暨支部书记大讲堂由分局综合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峰和黄泛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石俊岭主讲。高峰同志以《忠诚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紧扣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更加自觉,在理论武装上更加深入,在“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石俊岭同志以《忠诚履行责任是我们的天职》为题,用任长霞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公安民警的职责任务,守牢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以“责任是成事之要、责任是成才之路”,树牢责任意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更多更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两位支部书记的授课言语质朴、案例鲜活、感染力强,受到了分局党委和参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此次政治轮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的士气和干劲,持续强化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更好地组织全局民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努力在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西峡公安吹响集结号 奏响教育整顿最强音
为民服务无小事 新安公安立足实际真抓实干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周口经开区公安分局举办第一期政治轮训暨支部书记大讲堂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
汝南县公安局召开南海禅寺二月十九安保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