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通讯员 胡建

    为深入推进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树牢民本思想,展现为民情怀,夯实便民举措,办好民生实事,3月26日上午,新县公安局在新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局长张毅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由政委李长文主持。

    仪式首先由与群众联系最密切的单位代表,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浒湾派出所等三个单位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张毅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任务,是开门整顿的重要举措,是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的一贯要求,更是我们践行“人民至上”“以民为本”的生动实践。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强化执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做实做透。

    张毅要求,每位民警都是这次活动的主角,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全体民警要身体力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位群众都是我们实践的对象。全县公安机关要在爱民实践活动中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的揪心事、烦心事,以实际成效接受人民群众检阅。要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每件事情我们都要办实办好。做到组织要实、活动要实、效果要实,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息县公安局强化“三项教育” 打赢学习教育持久战
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马俊:二十六载 不改从警初心
点击不明链接致微信被盗 警察快速帮追回
“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县公安局召开爱民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