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 五措施强力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抓实抓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铸牢政治忠诚。

    一、提升政治站位,完善组织构架。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细化责任分工,三是聚焦基层所队,确保机关与基层所队一体化联动,确保学习教育同步推进。

    二、紧贴教育内容,倒逼知识掌握。领导带头,为民警讲授党章党规和警纪条例专题党课,到民警家中进行廉政家访;全员覆盖。印制《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全体人员人手一册,畅谈感受、弥补不足、提升自我;以赛促学。先后举办教育整顿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以考促学。采取各类场合面对面提问、不定时集中闭卷考试等形式,倒逼全体人员加强应知应会理论学习。

    三、丰富学习载体,科学安排推进。通过开展夜校学习、邀请专家授课、观影参观学习、强化典型引领,引领全体人员扎根基层、无私奉献。

    四、内外双向督导,跟踪考评问效。通过开放式警民互动、循环式督导检查、囊括式收集信息,确保教育整顿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五、浓厚活动氛围,突出成果转化。通过打造文化长廊、线上线下铺开、强力推动主业,坚持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教育整顿推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公安工作成效。①张国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禹州公安转作风办实事赢民心
组建数百反诈微信群 形成全民反诈新格局
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禹州公安破获一现行系列盗窃案件
禹州市公安局小吕派出所:帮古稀老人找到家人
禹州市公安局浅井派出所:为群众“找回”8车石子
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 五措施强力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