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开门纳谏,倾听民意,高位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秋琳参加座谈会并向与会代表做工作报告,局教育整顿办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驻局纪检组长张晓主持。 

    会上,程秋琳向座谈代表汇报了今年公安局工作情况,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此次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通报了泌阳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和相关部署安排。与会代表对泌阳县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会上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围绕社会治安、服务群众、队伍建设、公安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泌阳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秋琳代表公安局党委衷心感谢参会人员对泌阳公安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表示,公安工作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向社会公开,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广泛听取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切实助推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整体发展,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①冯玉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大医问诊
   第08版:知识产权交易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长王淇: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泌阳公安民警自发组织活动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泌阳县公安局举办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泌阳县泰山庙派出所化解一起顽固性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