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封光利杞县分公司:加快台区改造 确保中秋用电无忧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张安邦 刘振兴/文图

    秋后一般日渐凉,焉知余热逞凶狂。9月13日中午,开封市杞县银河路徐楼301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开封光利杞县分公司施工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头戴安全帽分工协作,有序施工,这是该公司在银河路低压大修工程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杞县银河路段配电台区因建设时间久远,存在部分区域线路老化、居民商户用电私拉乱接情况,加之今年连续几场特大暴雨对原供电线路造成的不同程度损坏,原有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现有用电需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持续为居民提供优质电能,该公司统一部署,合理安排,通过对银河路城区老旧线路台区进行全面摸查,梳理出12个急需改造的公变台区,涉及低压供电线路18公里。本次改造运用新工艺、新设备彻底解决老台区线路私拉乱扯问题,在美化居住环境、优化低压线路结构的同时,确保居民在安全、实用、美观、便捷的用电环境中生活。“以前电压不足,用电高峰期时店里的空调都不能正常使用,保护器总是跳闸,特别耽误事,现在新电缆换这么粗,供电质量肯定会大大提升,以后总算可以安心做生意了!非常感谢你们。”杞县银河路徐楼301台区工程现场,旁边商户看着新更换的低压电缆,高兴地对施工人员说。据现场工作负责人赵贵生介绍,该公司计划用一天时间对徐楼301台区所有低压电缆、进户线及台区配电保护柜全部更新,改造后将彻底解决该台区群众用电问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银河路城区已改造老旧台区7个,惠及客民1675户。5个台区正在改造中,预计中秋节前全部完工,保障广大客户在中秋节期间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独家调查
   第05版:独家调查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作文
   第24版:河南新闻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光利杞县分公司:加快台区改造 确保中秋用电无忧
开封示范区金耀街道:开展防“电诈”宣传 提高群众防范能力
开封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 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保全促履行债权早实现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辖区高层建筑宣传警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