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家有考生
今报网首页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下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大象新闻记者 陈伯辉 

    见习记者 韩亚楠 王汝龙 

    通讯员 曹雪

    12月6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合规审计部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分行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规审计部对当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监管形势进行解读分析,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管理的重点工作。

    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田华飞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监管检查的处罚点,以点带面,有针对性、重点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度,增强重视程度;三是要对接企业文化建设,紧紧围绕“贴心”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加强部门工作融合,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彦涛进行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到监管形势及我行反洗钱、消保工作管理现状,结合监管罚点及分行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等,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管理,杜绝屡查屡犯,强化根源性整治;二是要切实重视消保工作,强化网点服务技能特别是投诉处理技巧的提升,按照“和蔼可亲、有理有据”“及时上报、果断处理”原则和方式分类处理客户投诉,全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同时强化培训管理,提升全行消保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明确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管理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将会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工作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家有考生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校园
   第07版:校园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往深里走 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焦作师专“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见成效
通许县消防救援大队向辖区学校免费发放《消防安全教育手册》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下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国网兰考县供电公司多措严查窃电 保电今冬明春
一份判决 两面锦旗
上黑名单后又被拘留 尝尽苦果终还款
博爱县月山镇探望慰问脱贫户精准帮扶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