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家有考生
今报网首页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固始县供电公司举行技能人员 岗位胜任能力测试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卢益之

    6月10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在该信阳市固始县世纪中专学校开展技能人员岗位胜任能力测试,以此了解和巩固该公司技能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情况,提高技能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该公司711人参加了考试,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全面落地落实。

    本次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员工适岗胜任能力,加快员工队伍建设,拓宽员工创造价值,推动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与活力,以期打造以人为本的员工技能培训新机制,全方位提高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此次岗位能力测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范围包括电网调控运行、变电运检、电力营销、配电运检等 27个专业方面的内容。

    此外,还针对电网安全应急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公司员工积极备战备考此次岗位能力测试,汪棚供电服务班付坤几天前崴了脚,在公司志愿者的搀扶下她坚定走到三楼,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崴了脚没什么,我能坚持,不能因为我一人缺考而影响公司整体工作进度。何况还有这些志愿者的帮助和同事的关心”。

     “开展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是国网电网公司‘人才强企’战略的核心,是实施县级供电企业整体创先的路径,通过全面启动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测试,将岗位胜任能力评价结果与岗位、薪酬挂钩,与绩效相结合。通过测评,让员工找到岗位与自身能力的差距,激励广大员工不断上进,时刻保持危机感,不断提高、更加激发员工不断学习新技能,以适应岗位的需求,并从中发现一批政治纪律强,理论功底扎实的员工,按照公司人才提升行动计划,通过后期不间断地多方面、多岗位、多层次锻炼,拓展人才成长渠道,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静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家有考生
   第04版:大象深稿
   第05版:大象深稿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罗山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工程 融合赋能“安全生产月”
潢川县供电公司:服务“走”进来 桃子“走”出去
国网新县供电公司:创新举措 全方位宣贯电力安全文化理念
固始县供电公司举行技能人员 岗位胜任能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