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次是1500万 第二期餐饮消费券今天上午10点发放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琳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第二期餐饮消费券来了。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今天上午10时,第二期餐饮消费券1500万元,将通过多个平台同时发放。

    据悉,2022年6月23日上午10时,这批优惠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平台同时发放。其中,支付宝平台分两轮发放,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上午10时、7月6日上午10时;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平台每天上午10时分量发放,持续至7月17日,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支付宝发放消费券面值为20元、30元、50元;云闪付发放面值为30元、50元、100元;美团、饿了么发放价值20元的消费券包,包含5元券2张、10元券1张。

    通过支付宝平台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全市线下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每人每轮限领一张。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的餐饮消费券可在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限用1张,最多可使用3张。通过美团、饿了么平台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平台内餐饮商家使用,消费者每天均可申领,有效期2天,每次交易仅允许使用1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今牌金融
以人民之心为心 以天下之利为利
推进公共、企业、个人数据分类分级确权授权使用
关于部分村镇银行储户被赋红码问题调查问责情况的通报
这次是1500万 第二期餐饮消费券今天上午10点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