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今牌金融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项优惠举措力促消费 金融惠民助力美好生活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文 受访者供图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回归正常。提振经济、促进消费成为各个社会责任主体的重要任务。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银行业在其中无疑发挥着积极的促动作用。

    记者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通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效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促进消费复苏的同时,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助力我省人民美好生活。

    多项优惠举措力促消费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既要服务提升传统消费,也要支持培育新型消费,为居民的衣、食、住、行、娱、教、医、养等各类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从市场调研来看,买房仍然是居民最主要的消费金融需求。围绕这一需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动作为、让利于民,为减轻客户受疫情影响的房贷还款压力,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于符合首次购房条件的购房者大幅降低贷款利率,直接一降到底,大大减少了新置业人群在购房置业方面的成本支出。此外,该行联合京东服务+,还为新发放房贷客户提供了家电清洗的增值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水平,加强住房公积金线上渠道建设,该行在“郑好办”APP上线了交通银行商贷客户线上提取功能,极大方便了客户。

    金融惠民助力美好生活

    今年4月,中国人民银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居民收入受到短期影响,存在推迟偿还月供、重新安排还款计划的需求,银行从贷后风险管理的角度出发,对于此类特殊情形,也需要有针对性的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经济放缓了脚步,但是按揭贷款和日常消费是刚性需求,在这种前提下,银行业更应该从需求出发,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有业内人士指出。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适时推出了面向房贷客户的专属存款产品。客户购买产品后,在享受高于普通存款利率收益的同时,每月还款日自动从产品余额中扣除应还款金额,无需操心每月转账还款,担心逾期等问题,方便省心。记者了解到,目前在交通银行有房贷的客户,都可以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进行购买。详情可咨询河南交通银行各网点。

    福利季乐享品质人生

    近日的郑州可谓“烧烤炉”,烈日下的行人个个似“铁板烧”,在这炎热的天气,只有空调、冷饮让人爽快,另外就是交行补贴福利了: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周五,持有62开头的交行借记卡(含社保卡)或信用卡用户,在郑州“丹尼斯全日鲜”、“双汇”指定门店消费时,通过云闪付、交行手机银行、买单吧APP绑卡支付,可享满10元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10元,每个用户每个活动日可享一次优惠。同时,交行河南借记卡用户在“良品铺子”200多家指定门店使用交通银行APP扫码支付满20立减10元。用户可先进入交通银行小程序领券中心,点击良品铺子贴金券免费领取,使用时,通过交行手机银行APP出示付款码选择贴金券抵扣即可。活动期间,用户每月可参与一次。非交行卡用户也可通过交行APP在线开立二类卡参与享福利。

    当前,我省推出一揽子稳经济措施,在促消费、惠民生、扩内需等方面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提供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不断以优惠和福利促消费、惠民生,携手河南人民共向美好未来。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情报站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今牌金融
恒生科技ETF配置价值凸显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项优惠举措力促消费 金融惠民助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