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前县公安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追回现金6000余元

    近日,濮阳市台前县公安刑警及时处警、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现金6000余元。

    7月27日下午6时许,接群众报警,称其车内现金6000余元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现场固定证据。办案民警一路对现场开展细致勘查,提取相关痕迹物证,获取技术支持和证据支撑。另一路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确定案发时间和嫌疑人的来去路线并顺线追踪。犯罪嫌疑人异常狡猾,作案后伪装并躲避监控设备,专案民警转变思路,寻找嫌疑人作案前的行踪,经过专案民警的不懈努力,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专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并在嫌疑人租住的房间内发现被盗的现金。嫌疑人拒不供述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专案民警摆事实,讲道理,亮证据,最终嫌疑人认罪服法,承认其7月27日15时许在台前县某酒店院内车内盗窃现金6000余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涉嫌盗窃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被盗现金已退还受害人,案件办理和串并工作正在进行中。①赵忠鲁 刘合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冬丽说
   第06版:冬丽说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人物
台前县公安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追回现金6000余元
封丘县公安局排查为先 全力化解矛盾纠纷
“拼命三郎”赵会:婚礼前一天还在加班办案
台前县公安局孙口派出所:三个助力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
封丘县公安局:丰富载体形式 群防群治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