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拼命三郎”赵会:婚礼前一天还在加班办案

    □大象新闻记者 张莉 通讯员 李卡

    2016年大学毕业后,他怀着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应征入伍。在祖国西部边陲,他曾经顶着将近40℃的高温训练,也曾在零下20℃的寒夜中执勤。在血与火的磨砺中,赵会淬炼成钢。2019年退伍后,赵会转型成为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一名刑警, “不让一名犯罪嫌疑人逍遥法外”成了他的人生信条。

    从警以来,赵会同志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挚爱的公安事业中,成为一名出色的侦查员,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上百名,多次荣获上级表彰。

    亮眼的工作成绩背后,是对家人深深的亏欠。2021年,爱情长跑多年的赵会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大日子”。此时,打防电信诈骗百日攻坚行动正在进行,“亮剑2号”专项行动也在同步开展,赵会和刑侦大队的战友们几乎每天都在加班,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直至婚礼前一天还在加班办案。新婚第五天,赵会提前归队,赶赴外地实施抓捕。今年5月,家里的新成员刚出生,因一起重要案件急需收网,赵会再次踏上了抓捕征途,成功抓获了6名嫌疑人。

    千里追捕、勇擒逃犯,救助被困群众……赵会先后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上百万。从绿色迷彩到藏蓝警服,赵会同志扎根基层、立足本职,以“不以案小而不侦”认真践行着“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准办精案、更好控发案”的工作要求,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冬丽说
   第05版:冬丽说
   第06版:冬丽说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人物
台前县公安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追回现金6000余元
封丘县公安局排查为先 全力化解矛盾纠纷
“拼命三郎”赵会:婚礼前一天还在加班办案
台前县公安局孙口派出所:三个助力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
封丘县公安局:丰富载体形式 群防群治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