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大象政务+

第03版
中听
今报网首页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学季 反恐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反恐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校园群体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遂平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开学季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警向师生讲解了反恐防暴常识并现场演示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式。演练过程中,护校民辅警以及学校保安迅速反应,手持钢叉、盾牌、警棍等器械,采取灵活、机动的战术,成功把“暴徒”控制。演练全程,所有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执法规范、处置妥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民警通过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宣传彩页、引导教职工关注微信公众号,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宣讲等形式,使广大师生、职工及安保人员充分掌握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强化校园群体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校园反恐安全防范能力水平。①耿旖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大象政务+
   第03版:中听
   第04版:中听
   第05版:观·天象
   第06版:中原警事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作文
正阳县辅警杨亚滨:坚守平凡岗位铸就不凡青春
开学季 反恐宣传进校园
警企联动 反诈宣传不停歇
法制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