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大象政务+

第03版
中听
今报网首页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企联动 反诈宣传不停歇

    为深入推进警企联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联通公司深入常庄乡,携手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和套路,推广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活动中,民警在人流较多的一家超市门前向过往群众发放反电诈宣传手册,针对“刷单诈骗”“贷款诈骗”等常见的诈骗陷阱进行教育宣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通过普法、送教和咨询解惑等形式,引导相关从业人员支持反诈工作,积极参与反诈宣传,尤其针对邮政储蓄银行、中原村镇银行、河南农商银行及移动、联通营业厅等工作人员,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严把开卡质量关,切实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彩页500余份,张贴海报40余张,接受咨询20余次,现场指导30余名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①

    耿旖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大象政务+
   第03版:中听
   第04版:中听
   第05版:观·天象
   第06版:中原警事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作文
正阳县辅警杨亚滨:坚守平凡岗位铸就不凡青春
开学季 反恐宣传进校园
警企联动 反诈宣传不停歇
法制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