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大象政务+

第03版
中听
今报网首页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遂平民警刘涛: 敬业奉献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刘涛,男,现年46岁,中共党员,1995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作为遂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驻县行政服务大厅的窗口负责人,刘涛按照县公安局党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积极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政务服务需求,赢得了广泛赞誉。近年来,刘涛多次被遂平县人民政府评为政务服务先进个人。

    近日,刘涛及时将签注好的通行证为残疾人刘先生“送证上门”,收获群众的一致好评。原来,几天前刘先生匆忙来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公安出入境窗口办理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刘涛在接待刘先生办证的过程中,得知刘先生因家中急事需尽快前往香港,于是,刘涛立即向部门领导汇报为刘先生加班办理,原本需要五个工作日才能拿到的签证,仅用两天的时间便完成办理。为避免刘先生多跑腿,刘涛利用下班时间赶往刘先生家中,将证件亲手送到了他手中。收到证件的刘先生对出入境民警再三表示感谢,点赞公安机关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暖心举动。①耿旖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大象政务+
   第03版:中听
   第04版:中听
   第05版:观·天象
   第06版:中原警事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作文
遂平县莲花湖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遂平警方破获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
寒冬深夜送老人 儿女感动赠锦旗
正阳县真阳派出所
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矛盾纠纷无小事 民警化解促和谐
遂平民警刘涛: 敬业奉献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书香润警营 文化育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