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作文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大象政务+

第03版
中听
今报网首页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春天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三(7)班 刘语道 指导老师:王淑霞

    春天来了?我怎么没有发现啊,于是,我准备去外面寻找春天。

    我首先走到小区院子里,原来光秃秃的树上,不知不觉中,红色白色的小花已经争先恐后地从树上冒了出来,在绿叶中若隐若现。在院子里玩耍的小朋友,换上了轻薄的春装,整个人似乎都变得轻飘飘的,他们蹦啊跳啊,有使不完的劲呢。

    来到马路上,抬头一看,只见嫩绿的柳芽如同调皮的小娃娃,偷偷地从柳枝上钻了出来。被人们牵着的小狗,有的脱去了可爱的小衣服,有的剪去了厚厚的毛,神气活现地跑在主人身边。

    越走越有劲的我来到了学校,哇,这里似乎变成了绿色的小世界,绿色的三叶草,绿色的松树,还有绿色的荷叶,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春意。同学们在绿茵茵的操场上运动着,换上了春季校服的大家,似乎跑得更快了,跳得更高了,笑得更大声了!

    找春天,找春天,找来找去才发现,原来我的身边处处都有春天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大象政务+
   第03版:中听
   第04版:中听
   第05版:观·天象
   第06版:中原警事
   第07版:中原警事
   第08版:作文
春天的颜色
抱抱椿树长高个
我愿入梦
找春天
银河
我的乐园
新石头记
那一刻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