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
2019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投罗网!原阳一男子酒后将车开进交警队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冯晓玉

    3月8日上午记者获悉,原阳男子毛某酒后将车开进了交警队,停车时还蹭到交警队的巡逻车。交警一查,该男子驾照还在暂扣期,真是自投罗网。

    据了解,3月5日14时30分,毛某中午饮酒后,陪朋友到原阳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办事。朋友将车停在事故科大门一侧后,两人下车进到院内。

    朋友去办事了,毛某在院内停留几分钟后,走出交警队大门,将车开至交警队院内,倒进了一个停车位。停车时,不慎与一旁的巡逻车发生了轻微剐蹭,然后毛某就在座椅上睡着了。

    “下午3点多,事故科民警准备出警时,发现巡逻车上的剐蹭痕迹,敲车门把毛某叫醒询问,闻到毛某身上酒气熏天。”原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立斌说,后来叫进屋子里一吹,果然是醉酒驾驶,经抽血检验,毛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1.45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我当时想着车停大门口有点碍事,想着开院里好点。”毛某说自己是好心挪车,没想到就是酒驾,更没想到会蹭到警车。

    民警检查毛某驾照时发现,毛某1月25日因驾驶机动车和准驾不符被处理过,驾驶证还在暂扣期。

    目前,毛某因证驾不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第04版:2019全国两会
   第05版:2019全国两会
   第06版:速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广告
蹲守14天 这个诈骗团伙被打掉
敲响马林巴,长东二小特色培训献礼“三八”妇女节
不求高薪求安稳 95后女性求职有“五要”
自投罗网!原阳一男子酒后将车开进交警队
全省县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 明年要达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