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深悦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崇廉履责意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人、财、物等关键岗位人员70余人到灵宝市函谷关修德养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该公司人员依次参观了悟道馆、修德馆和清风阁三个展区,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认真观看了“勤政爱民、清廉为政”等主题图文展览和廉政教育影片,深入了解了老子在治国、处世、修身、立德、反腐倡廉等方面的精深见解,充分感受到了老子《道德经》光彩熠熠的辩证思维方法,丰富智慧的妙语箴言,精到的处世策略以及崇廉、尚俭、务实、为民的思想精髓。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熏陶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廉洁自律、忠诚履职,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短片、聆听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加强廉政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宗旨观念和自律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企业氛围,为公司和电网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①

    宁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家有考生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政经观察
   第09版:发现正能量
   第10版:天天315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深悦读
   第13版:独家调查
   第14版:大城无小事
   第15版:政经观察
   第16版:政经观察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崇廉履责意识
孩子犯错,老师“不想管、不能管、不敢管”?
重拾“戒尺”,能否让教育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