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营日记》

    □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小学四(2)班孙玉倩 指导老师 付瑜

    十一假期妈妈为我报名了十一训练营,上午10点左右,我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乘坐着大巴车来到了新郑训练基地,一次难忘的经历就此开始了。

    刚到基地,老师就给我们发了迷彩服并分配房间。穿好迷彩服,瞬间感觉自己也是个小军人了。

    我的教官姓刘,我们都叫他刘教官,刘教官首先教我们站军姿:“双脚展开60度,腰挺直,两手放在大腿两侧,抬头挺胸!目视前方!这位同学,手要贴紧裤缝……”在刘教官不断纠正下,一个标准军姿悄然成形,我们犹如一棵棵小松树,笔直地站在训练场上。可是,毕竟我们也只是小松树,免不了总要东倒西歪。

    军姿站立,让我印象深刻:刚开始我们只能站30秒,在教官的不断鼓励下,我们坚持的时间也越来越长,40秒!一分钟!一分半!1分50秒!最终我们成功地突破了两分钟大关!这个过程虽然大家都感到很漫长,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这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以前经常在电视中看到军人叔叔们拿枪执行任务,觉得他们英姿飒爽,特别威风,幻想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在真人CS项目环节,还真让我过了一把特战队员的瘾!

    午后4点左右,终于等到我们组玩CS了,心情激动到手都开始颤抖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分好组并简单地介绍了游戏规则后,大家都握紧了手中的枪,表情严肃,蓄势待发!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游戏开始!我和队友瞬间就冲到自己的领地,我在草丛里眼睛紧紧盯着敌军,生怕有一丝差错!突然!在草丛不远处的树后面,出现了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是敌军!我聚精会神地端起枪瞄向他们,只听见“啪!啪”两声!这两个敌人露出了吃惊而又沮丧的表情,原来我竟两枪射中了他们!我可真是一个“百步穿杨”的神射手呀!

    可是高兴太早了,愤怒的敌军开始反击……我谨慎地趴回草丛中躲在暗处,再看一看我方其他队员,每个人都凝神屏息,严防死守,不给敌人留一丝机会……最终,我方取得了胜利!

    这次训练,我除了玩真人CS之外,还体验了抬圆木、呼啦圈、运动员跳水等有趣的训练游戏。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次训练,直到大巴车驶出训练营,我的内心还是意犹未尽,忍不住说出灰太狼的经典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军营日记》
走进博物馆品新郑文化
读书的快乐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写给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未来课堂
读《植物旅行记》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