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作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郑州市金水区未来小学三(2)班 刘一川  指导老师 赵会攀

    亲爱的赵老师:

    您好!

    我是三(2)班的刘一川,我很喜欢上您的课。虽然才跟您学习了一年,但是您的风趣幽默深深地吸引了我,您让枯燥的课本变得生动有趣,我每天都期待着上您的语文课。

    您在我心里不仅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语文老师,而且还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课间操做得特别乱。回到教室后,我们都以为您要生气。出乎意料的是您不但没有生气,还和颜悦色地跟我们讲道理,让我们明白了课间活动对身体的重要性,让我们知道了班集体的形象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的。老师您当时诚恳的态度和温暖的语气,就像我一个知心的好朋友,让我特别信服。

    另外,我还喜欢您在下午课前带领我们做的手指操。同学们随着音乐一同摆动手指,就像一片被风吹拂的草地,小草随风摆动。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时候的老师就像音乐厅的指挥家,我们都随着您的指挥一同摇摆。

    老师您教导我们特别辛苦吧!我发现所有课程里,您的课最多,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最多,我们可能不是那么的聪明,有些知识需要您反复讲解;我们有时候也会调皮捣蛋,干一些傻事,需要您给我们善后……您为我们无私地奉献着。我想大声告诉您,老师,我喜欢您,希望您一直做我的老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军营日记》
走进博物馆品新郑文化
读书的快乐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写给交警叔叔的一封信
未来课堂
读《植物旅行记》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