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封鼓楼区举办“首届城市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大赛”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李昊泽/文 翟志超/图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数字城管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促发展,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由开封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开封市鼓楼区“首届城市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曙光,鼓楼区委常委范海华,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党总支书记常瑞谦,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韩刚岭,鼓楼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鹏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城市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每项竞赛科目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大项。全区15支代表队及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共评选出38位先进个人和九个获奖队伍,切实起到了练队伍、展风貌的作用,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思想素质、理论素质、操作技能等综合能力,参赛职工集中展示了“绣花”功夫、“工匠”技能,增进了行业职工技能交流,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先锋、踏实进取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全面检验、提升了该区基层一线数字城市管理干部职工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服务的能力水平。

    据了解,通过一系列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举办,数字城管行业持续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发现培养了一批岗位技术能手,树立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了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坚定决心,营造了职工比贡献、创一流、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努力创造高品质城市环境、推动高质量建设城市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看视频
   第06版:暖新闻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开封鼓楼区举办“首届城市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大赛”
咬定目标 推进电网高质量建设
“浮游生物”快速扩张 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门店
开封禹王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演练
苦命女子生逢时 铁面包公护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