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第一现场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驰在中国启动召回近67万辆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668954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计35900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计620369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计1268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接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不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7中12.5 燃料系统的安全保护的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第一现场
   第04版:净看明星
   第05版:净看明星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区街新闻
直播带货、平台红包成消费者“6·18”吐槽热点
中方决定对涉港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今年河南高招不再组织线下咨询 网上咨询7月25日至29日举行
教育部下达最新通知 高校毕业生不再“被就业”
河南全力做好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前5个月为企业减税288.1亿元
奔驰在中国启动召回近67万辆车
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今起全国覆盖